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09

育才國小參訪宜蘭分局|體驗「小小波麗士」好有趣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10726日下午14時至16時,由育才國小老師帶著22位學生前來宜蘭分局參訪,同學們興奮地就坐後,開始進行下午的參訪活動。
參訪現場首先由警察叔叔宣導交通安全,教導學生過馬路「停、看、轉、揮、動」五步驟,並藉由打彈珠遊戲及有獎徵答讓學生更瞭解交通安全需知,寓教於樂;接下來,由分局家防官宣導婦幼安全,透過卡通投影片教導學生性騷擾防治及遠離家暴知識,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再來由分局助教展示警用執勤裝備並逐一介紹,並讓每位同學著裝體驗「小小波麗士」,個個興奮地擺出最帥氣的Pose,讓老師拍照留念,接下來,由刑警阿姨宣導毒品危害防制及反詐騙宣導,以彩色圖片教導學生如何簡單分辨毒品,並藉由問答發送小禮物,讓同學們記憶更為深刻,於中場空檔時間,安排同學們參觀拘留所,老師也藉此提醒不可以做壞事;於參訪最後,拍下參訪成功的大合照,為此次參訪留下美好的回憶。


經過一下午的教學後,同學對警察工作有了更多的認識,也學習到許多自我保護的安全知識,還意猶未盡地表示,下次還想再來,帶著滿滿的微笑離開,結束此次圓滿的參訪行程。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