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4

伊甸宜蘭教養院|年度防災演練側記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警衛室廣播、警衛視廣播,現正發生劇烈地震,請教保老師、社工老師協助住民就地尋找掩護,並在地震停止時疏散至空曠處。今天是伊甸基金會宜蘭教養院每年一度的防災演練,隨著警報聲響起,教養院的教保老師紛紛帶著住民就地尋找掩護,住民各個跟隨著避難指示,抓緊身旁的遮蔽物,動作相當的俐落呢!

在緊報解除後,住民紛紛從各宿舍走往籃球場,只見伊甸宜蘭教養院院長謝清桂還擔綱起指揮官的角色,一一確認了回報的人數,這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緊張的氣氛才稍稍緩解了一點。


近日由於地震頻仍,伊甸宜蘭教養院為了維護住民的安全,讓他們住得安心,特別與三星鄉消防隊聯合舉辦這次的演習,宣導三要點:冷靜、就地找掩護、疏散至空曠處,希望身障朋友在面對震災時,都能夠保全人身安危。也希望教養院的孩子都能夠在這個大家庭裡,安安穩穩地生活,平安喜樂。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