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2/14

春節疏運前夕|內政部長抵蘇澳分局慰勉員警辛勞(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春節假期是民眾最開心返鄉的時刻,同時也是警察最忙碌的時節,警方為了讓民眾能安心過好年,不分晝夜、不畏風寒堅守在維護治安及交通的崗位上,更投入大批警力執行交通疏導,務讓眾多返鄉車潮能早刻疏散,回到溫暖的家與親愛的家人團圓過年。

特別的是,蘇花改道路在今年25日已正式通車開放民眾通行,自蘇澳行駛至東澳僅需10分鐘,較往常行駛蘇花公路大幅縮短時間。往返宜蘭、花蓮多了一條快速又安全的道路,然而隨之而來的挑戰便是要疏導眾多龐大的車潮。


內政部長明白員警同仁除連假執行交通疏導的辛勞外,更犧牲與家人團聚的時間,特地在春節疏運前夕抵達宜蘭縣蘇澳分局親自慰勉基層員警並頒發獎勵金,幫第一線執勤的弟兄們加油打氣! 由衷感謝部長在過去的1年內,跑遍全國訪視超過50個分局及派出所,以實質的行動力成為警察弟兄們最堅實的靠山!


春節疏運前夕|內政部長抵蘇澳分局慰勉員警辛勞(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