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0

有藝天-臺東縣立寶桑國中|106學年度第七屆美術班學習成果美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One Day.有藝天-臺東縣立寶桑國中第七屆美術班學習成果美展自107310日至328日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一樓希望藝廊展出,並於317()上午10時整辦理開幕式。本次展出內容為臺東縣立寶桑國中第七屆美術班14位應屆畢業生各類作品,


包含素描、水彩、複合媒材、版畫、設計、漫畫、電腦繪圖等共70餘件,呈現每位學生迥異的風格及創意,也表達對社會與生活環境的關懷,歡迎各界蒞臨指導。(每星期二固定休館)

本次展出以「One Day.有藝天」為主題,第七屆美術班這十四位應屆畢業生,從在寶中相遇的那一天起,就開啟了他們在藝術天地的學習生活。三年來一同學習,一起創作,運用畫筆與各種媒材,探索體驗藝術之美。在家長的支持及老師的指導下,學生們用心的創作,合力籌劃美展。這次展出每件作品都是他們辛勤努力的成果,展現平時於美術領域學習的心得。


寶桑國中美術班成立於民國98年,招生對象為設籍本縣且就讀本縣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生,不受學區限制,男女兼收,目前學校每年級各有一班。美術班課程包含一般學科課程及美術專業課程,並利用課餘或寒暑假時間辦理各類美術營,安排縣內外藝文展覽參觀。除加強學生基本技法及各種媒材運用以外,還指導學生結合電腦進行創作。藉由多元的教學內容及方式,提供學生不同的藝術體驗,啟發學生的創意與思考,涵養學生藝術鑑賞的能力。
美術班成班以來,在縣府及各界人士指導協助與親師生共同努力合作下,學生於品格、學業及美術專業皆有優異表現,歷年參加各項美術競賽,屢獲佳績。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