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0

發票換盆栽活動|近千人熱情響應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員山鄉公所與財團法人創世基金會合作,今日上午10點於員山公園露天舞台前廣場舉辦「捐發票,換盆栽,送愛心」活動,一早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現場吸引超過千餘人次兌換盆栽,募得發票約三千張,活動於11點圓滿結束。

 
今日上午一大早便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前來員山公園活動現場排隊。活動開始約30分鐘,由花農柳敬恆先生所提供的芙蓉香波茶花100株及200株山櫻花便被民眾熱情搶兌一空,其餘四季草花,也陸續送出。現場還有不少民眾自發性贊助將一疊厚厚的發票捐出,總計本次活動約募得發票約三千張,已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創世基金會。

鄉長江永和表示,特別感謝贊助單位綠鼎園藝及新北市花農柳敬恆先生,為本次活動貢獻心力。適逢植樹節前夕,希望藉由本次活動,號召大家一起來植、護樹,為環境綠化及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同時集合大家愛心,幫助更多「失能、失智、失依」的長者們。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