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0

白與線之間書畫三人展|3月10日起在國父紀念館精采展出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白與線之間書畫三人展,將於本(107)310日起至325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德明藝廊展出。

該次聯展由劉默霖、劉廣毅、陳彥廷三人組成,以生命週期串聯該展,場內作品包含水墨、書法、篆刻等。


三位藝術創作者皆就讀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系,從大學到研究所同窗七年,在學期間各自在書、畫、印領域有所成就與經歷,期望藉由該展覽呈現傳統筆墨與當代思維激盪而成的創新火花。


「白與線之間書畫三人展」,藝術家試圖闡釋世間萬物的生命,乃源自於一片淨白,從一片朗朗無潔的世界,循序添進色彩去活絡生機,最終生命又結束於無彩度的空間。藝術家又輔以線條行筆於作品畫面中,創造虛實,並貫穿著生命歷程中的生與死,透過感性的視角,在白與線之間詮釋出多元化的相融性,重現藝術對自然生命本質的解構意象。

「白與線之間書畫三人展」,將於107317(星期六)下午2時舉行開幕式,誠摯邀請各界藝文先進愛好者蒞臨觀賞,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