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03

221世界母語日|轉動本土‧語你幸福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結合221世界母語日辦理臺灣本土語言推廣活動,教育部於本(107)33日(星期六)假松山文創園區文化廣場(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辦理「221世界母語日轉動本土語你幸福」活動。

教育部為喚醒民眾體認本土語言的重要性,重視臺灣本土語言,積極落實本土語言生活化,進而達到促進各族群間彼此尊重、包容與互相欣賞之目的,邀集文化部、原住民族委員會、客家委員會共同以宣示性的聚焦儀式,一起轉動代表本土語言的轉輪,象徵全民一起推動本土語言,發揚臺灣本土語言的傳承精神。


本活動規劃為「本土語言表演活動」及「情境式本土語言體驗區」兩部分,本土語言表演活動包括親子話劇、樂團表演及民族歌謠等活動;另本土語言體驗區安排情境式學習體驗本土語言活動、本土語言猜謎競賽及福氣語言皮雕DIY,現場完成體驗活動即贈送限量本土語言相關宣導品。希望藉由生動有趣的互動及體驗,讓民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拉近族群距離,進而帶動本土語言學習的樂趣。

本活動歡迎各界踴躍前往參加,相關活動訊息公布於教育部網站(https://www.edu.tw/News_Content.aspx?n=4F8ED5441E33EA7B&sms=B69F3267D6C0F22D&s=8F3E2BF5E2AC06DE),歡迎民眾上網瀏覽。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