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0

臺日青年篆刻交流展|3月10日起在博愛藝廊盛大登場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臺日青年篆刻交流展」將於310日起至325日止,在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博愛藝廊盛大展出。
該展覽由臺灣與日本各自邀請3045歲以下之年輕篆刻家參與展覽,參展者皆是各大公辦美展之得獎者或優秀傑出者,期望藉由年輕作者天馬行空的藝術發想,展現多元且不拘一格的篆刻藝術面貌。
 
展出作品包含篆刻原石、印拓、印屏、書法、繪畫等作品,除了體現作者各自師承與學習歷程之外,亦可從中觀察臺灣與日本篆刻藝術源流和發展的脈絡,期望藉由該次展覽促進臺日年輕篆刻家相互交流、經驗分享、進而吸收雙方之優點,增加篆刻藝術的宏觀多元與傳承發揚。該展覽由中華民國篆刻學會、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協辦單位為臺灣印社、全日本篆刻聯盟、扶桑印社、日本篆刻家協會、大東文化大學書道學科,誠摯邀請喜愛篆刻藝術者前來觀賞。


「臺日青年篆刻交流展」訂於311(星期日)下午4時舉行開幕儀式,誠摯歡迎各界藝術同好及社會賢達踴躍參觀蒞臨指導。相關資訊請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分機545546或逕上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www.yatsen.gov.tw查詢。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