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10

三八婦女節強盜女房仲|宜警火速偵破(影音連結)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地區於1073813時許發生一起強盜案,經了解為女房仲遭搶,適逢三八婦女節,宜蘭警方不敢大意,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外,並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檢察署指揮。據宜蘭警方初步調查,一名年約40幾歲男性犯嫌見女房仲獨自1人在工地預售房屋,當日先勘察附近環境,觀察一段時間後,確定看屋民眾零星,即鎖定目標,假借看屋之名,強盜女房仲約新臺幣7,000餘元後逃逸。

案發後宜蘭警方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過濾分析犯嫌身分,辨識出為轄內慣犯邵姓男子(64年次、毒品、竊盜刑案資料),即刻動員實施圍捕,終於在9日約20時許在宜蘭市區復興路段,將其逮捕到案,並查扣作案用折疊刀、安非它命1(0.48公克)及現金約2,700餘元等證物,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刑法強盜罪報請臺灣宜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宜蘭警分局長陳宇桓表示,婦幼安全是警方長期重視的工作,呼籲單身女子無論求職或工作時如與陌身男子相約見面時,務必找親友陪同,降低被害可能,另民眾如有其他問題,請隨時撥打110報案,警方將立即派員處理,以提供優質友善服務。


              三八婦女節強盜女房仲|宜警火速偵破(影音連結)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