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3/27

民眾路倒|宜警波麗士即刻救援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林鴻元、范翕翔日前擔服24時巡邏勤務,巡經舊城西路與文昌路口時,一名林姓清潔隊員攔下警方報稱,於清掃道路經過舊城西路18號前,發現有人倒臥在血泊中,狀況不明恐發生危險,急需警方協助。

警方立即趕赴現場,經了解藍姓民眾(26年次)因行動不便、身體欠佳,獨自出門散步運動,莫名原因不慎跌倒,導致身體受傷,無法自行爬起,警方立即通報救護車及轄區民族派出所到場協助處理,因夜間氣溫驟降,警方及消防人員見藍民身體直顫抖,於現場確認及檢傷後,立即護送至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救治,並且協助聯繫其家屬前往醫院照護,家屬對警方之協助,不勝感激,言語讚揚警方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