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09

感恩的心 有佛真好|佛光大學佛誕節園遊會溫馨熱鬧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18年佛光大學佛誕節園遊會,五月九日在雲起樓中庭熱鬧展開。來自宜蘭地區的佛光山蘭陽別院和各分會的數百名會員,準備二十幾個豐盛的美食攤會,分享給佛光大學師生。佛大師生也踴躍參加佛誕節浴佛法會,體會佛陀慈悲喜捨和感恩的心。

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覺來法師為浴佛祈福法會主禮,並與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等師長和學生代表,共同宣讀「星雲大師為世界和平祈願文」。覺來法師說,浴佛節是透過浴佛的儀式,洗滌每一個人的身心靈,讓大家能夠經常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說,非常感謝蘭陽別院住持覺來法師,和所有師父及師兄、師姐,在每年佛誕節齊聚佛光大學舉辦浴佛法會和溫馨的園遊會,希望全體師生學習感恩、洗滌心靈、重新出發。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理事陳林泉也說,透過浴佛節園遊會,是讓大家分享溫馨美好的佛誕節和母親節,懂得感謝社會和感恩父母。

全宜蘭地區有十八個分會,還有靈山寺、圓明寺、蘭陽仁愛之家等佛光山機構,加上佛光大學佛教學系、健康與創意素食學系、曼陀羅滴水坊等都準備許多素食餐點,提供給師生享用。

靈山寺住持覺年法師說,僧眾前一天就忙著準備食材,一大早五點鐘開始烹調炒麵,等到園遊會開始,一度以為炒麵太多而滯銷,所幸佛大的老師加入推廣和行銷,結果成為第一個行銷一空的攤位。

員山分會黃評譿會長說,會員們都很期待參加佛誕節園遊會,前一天就準備品質最上等的西瓜和鳳梨,以及好吃的麵包。曾經擔任兩屆員山鄉長的他透露,早年曾經賣過水果,所以他很會挑選水果。自己參加佛光會兩年多,讓他學到感恩與分享最快樂。

 

佛光大學箏樂社(佛教學系)、太鼓社、管樂社、國樂社、吉他社、三好學社也都表演精彩的節目。整個浴佛節會場布置和節目策劃的三好學社,是活動的重要幕後功臣,社長王瑋澤(傳播二)說,非常感謝所有師兄、師姐的愛心奉獻,同學們很投入所有準備工作,儘管在前天晚間布置好的會場連夜被一陣狂風都吹倒了,第二天大家重新布置,堅持到最後,終於完成任務,大家從工作中所學到的經驗更加珍貴。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