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8

正聲宜蘭台整修竣工|善用科技 深耕地方 再創廣播的新價值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全國各地擁有12個廣播頻率的正聲廣播公司,在「創新翻轉」的理念下,近年來接續在各地進行分台的建置、整修,呈現開展廣播新局的企圖心,其中所屬的宜蘭分台於517(星期四)上午舉行辦公大樓竣工典禮,向外界展現電台全新風貌,並邀請地方政要、社福團體、聽眾粉絲親身體驗電視台等級的專業直播室,透過全程影像直播,為老字號的電台重新擦亮招牌。


正聲廣播公司陪伴聽眾走過68年的歲月,為因應數位科技潮流,不但深化優質節目,舉辦多元活動,更設置CSTV平台將廣播透過影像直播,打破傳統廣播節目「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框架,拉進與社群粉絲的距離,提供聽眾與客戶多元服務,引領廣播進入新紀元。

空中的好聲音  在地的老朋友 
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臺設立於民國60年,早期於宜蘭市中山公園內台址播音,民國66年遷移至建軍路迄今,為正聲家族中最年輕的分台、也是宜蘭鄉親最熟悉的老字號廣播電台。

早期正聲宜蘭台舉辦過許多歌唱比賽、演講比賽,成為民眾圓夢的平台。知名主持人「小林仔」的招牌節目《愛的花朵》、《我該怎麼辦》是民眾生活的寄託、心靈的陪伴。除此之外,正聲宜蘭臺製播無數優質廣播節目,深獲聽眾信賴,也屢獲廣播金鐘獎等各類廣播競賽的肯定,是宜蘭地區引領流行文化圈的重要媒體。


廣播走入社區   聽眾走進電台
正聲宜蘭台在地經營近50年,是聽眾「空中好聲音、在地老朋友」,我們每年舉辦「聽見夢想的聲音」公益活動,彙集地方資源,送愛到偏鄉,關心學童教育;每年辦理「好齡感生活節」系列活動,鼓勵銀髮長輩活出健康活力。每月舉辦「正聲趴趴go」,深入社區和聽眾同歡;每年歲末年終的公益演唱會,更是一場充滿愛與感恩的大型同樂會。

面對媒體環境的瞬息萬變,正聲廣播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中華民國廣播事業協會的理事長劉本善先生表示:「正聲有堅強的團隊,我們將善用科技,從聲音到影像,從廣播到社群,深根地方、傳承文化、服務社會。我們不僅要讓廣播走入社區,也歡迎聽眾走進電台,再創廣播的新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