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5/10

跨域數位人才實習|工研院與資策會蒞佛大資應系就地選才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來自工研院與資策會的8相關計畫人員,58日赴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為即將參與107年度經濟部「Digi+ Talent 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進行選才作業。
本次參與資策會及工研院實習(含工研院輔導業者)面試的資應系學生一共33人,涵蓋專長包括智慧聯網、智慧內容、網路服務/電子商務、資料科學與數據分析、人工智慧、AR/VR、多媒體應用及數位遊戲製作等。
佛光大學掌握政府推動的「DIGI+ Talent跨域數位人才加速躍升計畫」之機會,資應系主任詹丕宗過去服務於行政院科技顧問組,深知資策會與工研院的專業能力,積極推動系上學生參與此實習機會,上學期即有12名同學赴資策會實習,其中有4名同學參與虛擬水族箱的開發,1人協助台東原生植物園電子商務加值平台的發展,1人參與龍座咖啡擴增實境的開發,3人參與划船虛擬實境的製作,1人參與健腦遊戲的數位內容發展,2人參與葛瑪蘭創意科技中心平台的發展。


資策會吳逸安組長於選才會上表示,由於佛大資應系學生表現佳,部分上學期參與實習的同學,於實習結束後,已被安排至原單位以工讀生方式繼續服務,等同學今年六月畢業,即可立即就業而無縫接軌。

為強化學生實務實作能力,畢業後可立即投入職場,佛大資應系積極與產業界合作,提供該系學生實習機會,近年來多位學生赴業界實習,實習機構除資策會外,還包括宏碁、晶將數位多媒體、嘯天科技、廣盛科技、雙影創意、方達科技、姿立資訊、自然色人文美學、優思睿智、康軒文教,以及新竹科學園區的長懋科技與京碼等多家公司。


邀請你,按讚 或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