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5

台糖產品包裝視覺設計賽即日起徵件|首獎有5萬


新聞中心/台糖公司訊

台糖公司除了百年糖廠的蔗糖香氣外,也推出多項照顧國人健康的養生保健系列產品,然其包裝多偏向穩健保守,為顛覆傳統國營企業中規中矩的產品包裝,台糖首度舉辦「2018台糖產品包裝視覺設計比賽」,即日起開始徵件,首獎高達5萬元,歡迎年輕世代踴躍參與,為老品牌的台糖公司注入專業美學新印象。


台糖表示,2018台糖產品包裝視覺設計比賽徵件對象為全台不分科系之大專院校學生,期望藉由年輕學子的創意巧思,為旗下養生飲品系列(台糖多醣體飲品、台糖蜆精、台糖蠔蜆精)、瓶裝保健品系列(台糖冬蟲夏草複方膠囊、台糖精選魚油膠囊、台糖蠔蜆錠),以及盒裝保健品系列(台糖鈣股力、台糖寡醣乳酸菌、台糖糖適康)等9款優質產品換新裝,呈現年輕學子的活力創意新樣貌。

2018
台糖產品包裝視覺設計比賽自即日起開始徵件,今年731日停止徵件,以郵戳為憑,首獎獎勵金高達5萬元,歡迎全台大專院校學生讓各界看到台灣新生代美學的軟實力。更多資訊及詳細內容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jfartwork.com.tw/107sugar)查詢,亦可電洽(04)2451-10880800-784-666活動承辦小組諮詢,歡迎年輕世代踴躍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