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6/05

羅東參加縣運榮獲總錦標冠軍|鎮長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

新聞中心/宜蘭縣訊
羅東鎮公所參加107年宜蘭縣運動會榮獲129面金牌、60面銀牌、50面銅牌,勇奪總錦標第一名,羅東鎮長林姿妙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以示對運動員的鼓勵。

 
今年宜蘭縣運動會羅東鎮代表參加41項競賽,約600名教練選手報名參賽,榮獲1296050銅的優勝成績,共頒發獎勵金135萬元。

其中游泳項目,羅東鎮選手表現優異,囊括16面金牌的佳績、滑輪溜冰競賽7面金牌、羽球囊括男單、男雙、男團、男女混合雙打、女單、女雙、女團等7面金牌、國、武術等榮獲30面金牌、角力、摔角等項目獲21面金牌、田徑女子二百公尺陳鈺婷選手破大會紀錄、另外女子400公尺接力及女子1600公尺接力都破了大會紀錄。
 

林姿妙鎮長表示,每個得獎選手背後都有一段訓練的辛酸史,加上幕後指導的教練及家人的支持,可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有感於各單項選手長期練習、參賽的辛苦,及教練無怨無悔的付出,為肯定選手獲得優秀成績,特頒選手、教練獎勵金135萬元,以示對教練及選手的鼓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