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03

2018創意紅茶調茶競賽|活動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冬山鄉山麓一帶雨水充沛,濕度充足,各茶區均在五百公尺以下,晨霧籠罩、坡度適中,有霜寒而不害,是茶樹生長最佳的環境。所產茶葉氣味氛芳、不苦不澀,採自然發酵具天然花香及甘醇耐泡之特性,均為上品。因為一年中只有夏季收成,年產量極少十分珍貴。

2018冬山茶藝文化節將於77登場,而此一系列活動的創意紅茶調茶競賽則率先於73在冬山鄉公所舉行,期許透過此次競賽的舉辦,提昇飲料調製專業技能水準,發掘紅茶飲品的潛力與多樣性,帶動宜蘭縣觀光餐旅事業之發展,培育專業人才,並將在地農產茶飲─冬山素馨紅茶推廣為國人所週知。

本次競賽計有羅東高商、頭城家商、聖母護專、蘇澳水產、耕莘專校、羅東高工及順安國中等學校共二十二名學生共襄盛舉。為鼓勵學生踴躍報名發揮創意,競賽設有獎金,第一名獎金捌仟元整、第二名陸仟元整、第三名肆仟元整,佳作獎金為壹仟元整(為鼓勵學生參與,未列前三名者均為佳作),歡迎各校好手前來大展身手,競逐創意紅茶競賽桂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