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7/13

「羅東藝穗節」簡文秀第一次受邀「回鄉」公益演唱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最盛大的夏日嘉年華-「羅東藝穗節」將於714日熱鬧登場,除了在地的萬人踩街大遊行,還邀請日本盛岡青年、南非民俗舞蹈團、拉脫維亞泡泡秀…等國際級藝文團體,720日晚上7點在羅東中山公園的公益演唱會,這也是知名聲樂家簡文秀第一次在故鄉的公開演出,免費免票,歡迎民眾親臨感受音樂魅力!

「人親、土親、故鄉親」,簡文秀是土生土長的羅東人,從小愛唱歌的她,雖然家境不寬裕,但受到恩師李燈輝先生的啟蒙,還有雙親的全力支持,經過多年打拼和上天的眷顧,她赴美留學後獲得兩面世界歌唱大賽首獎、四面金牌,也是第一位獲邀在美國總統就職慶祝音樂會上獻唱的華人,成為享譽國際的聲樂家。學成歸國後,她致力推廣音樂教育,獲總統親頒「社會特別貢獻獎」和教育部「本土語言傑出個人貢獻獎」,更讓她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將藝術與文化帶回羅東。簡文秀表示:「羅東是我土生土長,也是我最鍾愛的故鄉,這是我等待許多年,第一次在故鄉公開正式表演,又欣逢母校羅東國小120周年校慶,真讓我雀躍萬分,我將以最拿手的歌曲回饋給最熟悉、情感最深的鄉親們!」

 

「乘著歌聲的翅膀」公益音樂會,演出者除了簡文秀,還有演唱民視「幸福來了」主題曲的蔡佳麟,以及殷正洋、唐儷、晨悠組合等跨世代實力派唱將,更有長笛家華姵、羅東國小舞蹈團、安琪歌仔戲團、賢文社區媽媽合唱團共襄盛舉,完美結合歌曲、戲曲、樂器、舞蹈、合唱!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羅東藝穗節是羅東接軌國際的藝術饗宴,今年邁入第17屆,將在地文化結合國際藝術,將大羅東的文化藝術、活力風貌展現於世界!」歡迎各縣市朋友們一起來羅東走走,感受藝穗節的夏日嘉年華魅力,還可免費聆賞一場優質而溫暖的音樂會,親自體驗羅東人的好客、美食和好山好水!

 提醒大家!公益音樂會,時間是720日星期五晚上7點,地點是羅東中山公園,免票免費,歡迎闔家在夏夜蒞臨欣賞,一起乘著歌聲的翅膀,在臺灣音樂文化的天空飛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