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08/25

第十屆胸腔心臟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國際研討會(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2009年起,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每年針對全國重要醫療議題舉辦國際醫療研討會,邀請國際級專家及國內學者至宜蘭進行相關研究及治療方法最新進展的討論,今年825 星期六,於礁溪老爺酒店 明月廳以「胸腔心臟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為主題。同時有來自全國各地之醫療專業團隊,共計19篇海報論文參與展出,這將是蘭陽地區每年一度的學術盛事。

陽明大學附設醫院不斷求新求變,希望能為宜蘭地區帶來最好的醫療服務。今年本院第十屆國際醫療研討會以「胸腔心臟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為主軸,從「特發性肺纖維化之治療新趨勢」、「心律不整治療新趨勢」等議題,邀請來自美國杜克大學黃裕欽教授、日本杏林大學副島京子教授、香港中文大學梁存宗教授、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施金元教授、以及來自台灣的許多專家分享他們的臨床和研究經驗,內容精彩可期。


此次海報發表分別有自全國各地醫療相關領域之專業團隊,包含臺北榮民總醫院、花蓮慈濟醫院、國泰綜合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等,針對「心臟疾病診斷」、「胸腔及肺臟疾病診斷、治療及照護」、「胸腔心臟急症之診療」領域發表19篇研究成果與最新發展。
出席的學員人數共計146人,包含18位醫師、64位護理師、13位呼吸治療師、16位藥師、2位物理治療師等醫療人員參與。


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長期關心蘭陽地區的醫療發展,每年定期舉辦國際醫療研討會,透過國際和台灣學者們的交流合作,帶入醫學新知,激盪創新思維,將帶給醫療專業同仁深刻的啟發。


第十屆胸腔心臟疾病治療|的最新發展國際研討會(影音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