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28

簡文秀高唱「菊花真美」|12月8日免費免票聆賞

記者陳仁宗/新北市報導
一年一度的士林官邸菊花展即將於11月底登場,今(2018)年活動期間為1130日至1216日止,邁向第17年頭的菊花展,是世界有名的菊花展之一,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到許多國家與臺灣民眾的殷切期待,而2018年士林官邸菊展以「菊世遨遊」為題,將以大菊、懸崖菊、大立菊、造型菊、大菊、小菊及菊科草花等搭配展場造型物佈置,打造菊科草花與世界七大洲相互結合主題樣貌,詮釋各國家特色,活動期間例假日將舉辦菊花講座、街頭藝人表演、音樂表演、藝文活動等。


繼去年菊展音樂會圓滿成功,今年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特別再度邀請億光文化基金會製作「菊花真美」音樂會,時間為128日周六下午2:00,地點在士林官邸公園露天音樂座,製作人聲樂家簡文秀表示,臺灣四季如春,非常適合菊花的栽種及生長,另在欣賞秋菊佳色之餘,也可以至位於西式庭園旁新開幕的官邸食堂享用茶點,度過悠哉的午後時光。今年世界七大洲各國的主題花卉展,色彩繽紛又具國際觀,適合全家親子同樂,共同感受大自然花卉的生命力,更能締造家庭溫馨和諧的氛圍。
在「菊花真美」音樂會中,表演嘉賓除了有國際知名聲樂家簡文秀之外,還有兼具演員歌手身份的憨厚一哥王中平、臺灣女重唱組合得獎最多的南方二重唱、熱情而活潑的薩克斯風名手孫維廷、至國外參賽也獲獎無數的華山愛樂口琴樂團、以及今年全臺學生音樂比賽榮獲第一名的介壽國中打擊樂團及私立復興小學合唱團,節目當中安排的歌曲類型多元豐富,有臺灣歌謠組曲、校園民歌組曲、國臺語流行金曲及著名的世界名歌等曲目,讓歌聲與樂聲溫暖民眾的身心靈,現場免費免票,特別呼籲民眾128日周六到士林官邸欣賞菊花之美並聆賞音樂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