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28

民眾車輛突竄白煙|三星警熱心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寒溪派出所警員林智勝,於日前擔服勤務接獲民眾林先生親自至所報案指稱渠所駕駛之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冒煙,協請警方協助,林員獲報後趕赴現場查看。


經瞭解後發現,林民行經宜蘭縣大同鄉寒溪吊橋附近時,車輛突然白煙四起,林民火速下車察看後發現疑似引擎過熱所致車輛故障,俟因寒溪吊橋地處山區部落,林民因人生地不熟且求助無門下遂徒步至寒溪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林員知悉後隨即展現人民保母之精神協助聯繫拖吊業者及修車廠,終將故障車輛順利拖吊至修車廠維修,林民亦能平安順利下山返家,事後林民頻頻向警方道謝,對於警方熱心助人之義舉印象深刻並由衷感激。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