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1/09

宜蘭社區大學「免費專題講座」|《歲月催人老,保健知識不能少!》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社區大學將於1071110日(星期六)下午2點~4點,在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舉辦「歲月催人老,保健知識不能少!」專題講座,邀請了劉敬蓉講師──劉敬蓉健康教育中心負責人。

 想要越活越健康,保健知識很重要!面對高齡化社會的來襲,如何經營身體的健康,成為了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你知道如何不讓身體亮起紅燈嗎?你對飲食、視力、脊椎的保健知識有多少瞭解呢?當記憶力逐漸衰退時,你知道有什麼因應之道嗎?就讓我們一起打開保健知識的大門吧!

1110日的專題講座,在這高齡化社會,特別邀請了劉敬蓉講師來為各位鄉親解說,如何經營身體的健康,讓自己越活越健康。

請大家跟我們到宜蘭縣立文化中心2樓演講廳,一起來瞭解更多的保健知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