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8

三星2019月曆發送|精選鄉內景點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鄉公所今(28)日發表2019諸事大吉月曆冊,精選專業攝影作品,內容包羅鄉內熱門景點與特色景觀,近期將分送鄉內各戶。另108年元旦起,前200名在三星鄉公所臉書粉絲團留下吉祥話的民眾即可獲贈一本。


鄉公所募集攝影名家相片,月曆高26公分、寬25公分,是網路調查最受歡迎的精緻尺寸。頁內蒐羅台七丙線櫻花大道、落羽松秘境、石草垺、大洲分洪堰、長埤湖、清水地熱景點等,還有鄉內農特產品,介紹當令的旬之味。



鄉長李志鏞說,月曆登載三星該月特色蔬果花卉等農作物,以及24節氣適合栽種的蔬果與簡介。還有三星熱門的打卡熱點、節慶風貌,是值得蒐藏、欣賞分享的多功能風景月曆。

鄉公所表示,將統計前200名網路留言的臉友,並通知獲獎者108年元月10日前於上班時間至鄉公所領取月曆,如放棄則依序遞補。請民眾把握良機,以免向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