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15

三星地區農會|義賣活動及協助銷售四南地區高冷蔬菜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大同鄉四季村、南山村為泰雅原民部落也是全省最大高冷蔬菜產區,高冷蔬菜種植生產是最主要的經濟收入;今年因中南部地區823水災後農民復耕不約而同大量種植甘藍菜,目前正值採收期因量多價格慘跌也拖累四季、南山地區正常生產之高冷蔬菜價格。本年度菜價一直低迷,地區農友很多都已血本無歸,面臨當今的低價更是雪上加霜。

本會配合青蔥銀柳節活動(121516日),舉行四、南地區甘藍菜義賣,以民眾自由投幣方式促銷四、南地區甘藍菜3.48公噸,將義賣款項捐贈社團法人宜蘭縣曙光關懷協會等公益團體贊助公益活動同時也能增加農民收益。

為持續協助地區農友銷售高冷蔬菜,三星地區農會由大同辦事處擔任溝連平台連繫農友結合消費者及團體能直接採購本地區生產之高冷蔬菜。目前一個月內都是高冷蔬菜產期,是最好的品嚐時節;農友表示北部地區購買30件以上(每件30公斤)將親自送達。
本會大同辦事處連絡電話:03-9890116,請消費大眾能共襄盛舉以實際行動愛護農民支持在地農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