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0

耶誕點燈|頭城亮起來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Merry Christmas2018頭城聖誕「新亮點」!
為讓民眾提前感染年節氣氛,頭城鎮公所今年特別分兩階段進行街景布置,第一階段「聖誕節街景布置」於1217試燈完成,今日(12/20)由鎮長曹乾舜主持點燈儀式,宣告2018耶誕節正式來臨!

歡渡2018耶誕節,頭城鎮街區規畫五處主題布置場域:
公所廣場:「耶誕情人座」
鎮心參道:「耶誕愛之WAY
頭城商場:「耶誕銀河星空」
行政中心:「光雕耶誕城」
鎮立圖書館「繽紛奇異樹」


今年是頭城鎮公所首度以聖誕節為主題,進行街景佈置。五處主題布置點各有特色,素材也大都採用全新的高科技產品,炫爛奪目令人仿如置身於夢幻世界之中,絕對是網紅們自拍打卡的好地方。

聖誕節是一個平安歡樂的節日,點燈儀式特別邀請聖方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的長輩們共襄盛舉,讓老寶貝們一起感受節慶的喜悅!

曹乾舜鎮長表示:「除了過新年之外,聖誕節可說是大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之一,今日的活動,除了由本鎮幼兒園以帶動跳炒熱現場氣氛,也特別邀請聖方濟老人長期照顧中心的長者們一同歡慶點燈。
而聖誕點燈儀式就如同在每位鎮民心裡點亮一盞心燈:點亮希望,點亮愛,希望聖誕節的歡樂心情,散播給每一個鎮民。2108我們渡過了很充實的一年,期盼2109能為我們帶來無限的希望。今日的點燈儀式之後,聖誕節燈飾佈置的時間將一直延續到1081月中旬,屆時再搭配農曆春節濃濃中國風的春節街景佈置,中、西意象融合,將會呈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氛圍。誠摯邀請各位鄉親好朋友們晚上撥時間出來看美景、拍美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