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8/12/23

展望原住民族與平埔族群文化復振與傳承

新聞中心/原民會訊
原住民族委員會於(22)日(星期六)於屏東菸葉中山堂前廣場舉辦「107年度原住民族部落暨平埔族群聚落活力計畫」聯合成果展,由來自全臺各地的17個原住民族部落及16個平埔族群聚落共同展示一年來的營造成果。

原民會自94年推動原住民族部落永續發展實施計畫至100年,101年起推動原住民族部落活力計畫迄今,共輔導超過250個部落進行部落營造計畫;同時自101年起開始推動平埔族群聚落活力計畫,七年來共計輔導18個平埔族群聚落著手進行其文化復振工作,成果斐然。

今年的聯合成果展打破往年的分區展示方式,以主題性展示的規劃,包含食、衣、住及文化等4區,透過主題式展區整合了原住民族部落與平埔族群聚落的計畫成果,並且彰顯各個主題的文化與產業特色;此外還有來自各部落的農特產品與文創商品來到現場展示,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