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3/15

宜警少年隊|於友善校園週至校實施反毒宣導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於108313日下午前往吳沙國中舉辦「識毒拒毒」宣導活動,為增加同學印象,現場提供仿真毒品如彩虹菸、梅片、果凍、咖啡包等供同學觀覽,並佐以真實毒品樣態之照片增加印象,讓學生了解現今新興毒品有多樣化、成分複雜化及偽裝化之趨勢,藉由增加學生「識毒」知能,減少誤食毒品之風險。

警方從偵辦少年毒品案件中發現用毒少年常見之錯誤迷思,如少年認為拉K才會造成膀胱纖維化,而將愷他命摻入香菸捲成K菸施用則不會有健康上的風險,因此在宣導中叮嚀學生,只要是將愷他命吸食至人體內,皆有造成膀胱纖維化萎縮之風險,因此不可不慎避,免造成終身遺憾。

警方也期盼新的學期,蘭陽平原上的莘莘學子皆能堅決拒毒,並且擁有一個健康無毒的成長學習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