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4/15

米香米香|米霜淇淋免費大放送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迎接即將到來一年一度的三星有機米香節,公所特別邀請鄉內優良烘焙業者益得食品公司,以在地生產的有機米、有機茶為食材,研發健康消暑的米霜淇淋及抹茶霜淇淋,憑參觀2019宜蘭綠色博覽會票根,即可免費兌換米霜淇淋1支,鄉公所邀請您前來三星悠活運動、觀光。
 
鄉長李志鏞表示,米香節是三星鄉的年度盛事,今年特以在地生產的優良好米為活動的主題,呈現出各種不同樣態的米食製品,首先上場的就是以有機米、有機茶結合的米食創意,讓民眾前來宜蘭參觀綠色博覽會的同時,亦可免費品嚐風味獨特的米霜淇淋、抹茶霜淇淋,用在地人熱情、歡喜的心情來迎接三星米香節的到來。


公所藉由米香節行銷在地農產與觀光產業,精心設計趣味遊戲與互動體驗DIY,讓遊客親近土地,認識傳統產業,也讓家長、孩童同樂;還有農夫市集與美食攤位,可逛可玩,要帶給遊客一段輕鬆愉快的假日時光。


即日起只要憑宜蘭綠色博覽會的票根,您就可以來到三星鄉參觀以新鮮、創意、新風味為信念,且榮獲多項國家級認證的益得食品,免費品嚐米霜淇淋、抹茶霜淇淋,還有漫遊安農溪、長埤湖、清水地熱、龍泉山林步道等多處養生景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