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6/27

當代生活美學類裝置藝術|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108年會員聯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什麼是不歸類傳統藝術的創新技法作品?歡迎想知道答案的民眾到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一探究竟!文化部所屬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自627日至714日,於該館第三展覽室舉辦「當代生活美學類裝置藝術-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108年會員聯展」。


參與聯展發表的會員涵蓋老中青不同年齡層,作品的表現形式除了平面的油畫水墨,以及立體的銅雕、陶藝外,也有多媒材與數位媒體的創作,一些不歸類傳統藝術的創新技法作品在此都有精彩呈現。

此次展出,在理事長楊志文率領協會會員積極籌辦下,展出的項目豐富多元,參展藝術家包括水墨藝術的陳士侯、曹天韻等;書法界則有蕭世瓊、吳季如等,而雕塑領域則有資深雕塑家楊平猷,現代親情雕塑家余燈銓,以及工藝陶藝的陳文濱等。
這次參與展出的藝術工作者,除了是協會基本會員外,也包含專業從事藝術創作的藝術家,希望藉由此次發表的多元性藝術活動,能帶動推廣台灣美術文化的在地軟實力,促成台灣文化再向前邁進一大步,而這也就是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當初成立時最原始的初衷。

開幕629日特別邀請在古箏音樂藝術表演頗具才華,彈唱作曲文采兼備的傅小采老師,與一位在茶席界深具地位的蔡玉釵老師,準備一場禮儀優雅的茶席宴,來讓此次台灣美術文化交流協會2019年的藝術文化饗宴,真正表現生活美學與藝術合奏的一首絕佳藝術交響曲。

國立彰化生活美學館(http://www.chcsec.gov.tw
開放時間:週二~日 09:00~17:00,週一休館
    址:50074彰化市卦山路18

服務電話:04-7222729#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