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0

幸福頭城‧築夢飛翔|鎮立幼兒園108年畢業典禮暨遊藝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頭城鎮立幼兒園於720(星期六)上午9點假鎮立體育館,為本園及中崙分班53位畢業的大班小寶貝們,隆重舉辦~幸福頭城‧築夢飛翔~108年畢業典禮及幼兒遊藝會。


鎮長曹乾舜特別邀請全校師生及家長齊聚一堂,歡送這群即將踏出校園的小一新鮮人;53位畢業生穿著正式的小小學士禮服依序由家長引領進場,穿越園方精心安排的超級星光大道,一一與曹鎮長合照並接受鎮長的嘉勉,並接受大家的祝福與道賀。家長們看著自己平日淘氣、好動的孩子,在這一刻似乎都突然長大了,心中有著滿滿的驕傲與感動,場面十分溫馨感人。
畢業典禮在畢業班家長精彩、熱情的「寶貝我的寶」與「心肝寶貝」表演中揭開序曲;畢業的小朋友則是以「歡樂時光」與「高原樂舞」舞蹈,來展現異國風情的力與美。 
現場也精心布置\教學展示區\陳列著充滿藝術、創意與童趣的幼兒作品和老師們的教學成果小朋友的家長及與會來()賓對於鎮公所以及幼兒園的用心與付出,紛紛給予極高的評價跟肯定。

鎮長曹乾舜有鑒於三C產品對小朋友身心的戕害,特別邀請「阿將爺爺工作室」,將20多種古早童玩,以『遊藝會』的型態於會場重現,這是一個在其他鄉、鎮、市幼兒園畢業典禮上,絕對看不到的巧思和安排,吸睛的程度讓所有家長、來賓及孩童雀躍不已;設計的內容彷彿讓小寶貝跟隨家長們乘坐著時光機,穿越時空回到傳統的童玩時代,活動項目趣味十足,只要親子共同體驗並闖關成功,就可以在美食區兌換彈珠汽水、芋冰及麥芽餅等古早味美食。不僅能讓大朋友重溫兒時記憶,更讓小朋友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和歡笑。
鎮長曹乾舜表示:
幼兒園的畢業典禮是孩子在學習的過程當中第一場盛會,乾舜在此衷心的期勉所有畢業的小朋友在面對未來的成長過程,要時時保持熱情進取的心,更要大膽勇敢地追築夢想,面對不同的學習環境時,都能夠積極面對、不畏艱難,努力的充實自己。

今天見到孩子們個個熱情、專注與自信的表現,與今天畢業典禮的主題是如此的契合,乾舜阿伯要提醒所有的畢業生,一定要將這份榮耀與祝福和你們的師長、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分享,感謝他們給了你繼續學習,追求美好未來最重要的資產與依靠。


曹鎮長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能有個快樂、健康的童年,同時在師長及家人的陪伴下,帶著這份最純真美好的記憶,邁向下一個學習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