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31

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暨世界排名賽|9國射手齊聚一堂 臺灣小將當家捍衛主場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為期6天的「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暨世界排名賽」明(1)日起在臺北田徑場盛大展開,來自9103位頂尖射箭好手齊聚臺灣,發揮實力角逐獎牌。


我國自2012年起開始舉辦亞洲級的射箭賽事,今年則是連續第6年承辦亞洲盃射箭賽,亦是第4年列入世界排名積分賽,在世界及亞洲各國建立良好口碑和聲譽。本屆賽事參賽隊伍分別為澳洲、香港、日本、南韓、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及中華隊選手,屆時賽事必定精彩可期。此外,馬來西亞隊更派出本屆世錦賽剛出爐的男子反曲弓銀牌得主MOHAMAD Khairul Anuar來臺參賽,更為賽事增添一大亮點。

我國代表隊選手由「體育署108年度培育優秀或具潛力選手」名單中遴選出高中生代表,共派出12名深具潛力的優秀選手分別參加反曲弓男、女,以及複合弓男、女賽事。除提前為2020東京奧運暖身備戰外,亦期望能在自己的主場大顯身手,取得佳績,藉由世代交接、經驗的傳承,期能培育更多優秀選手,為臺灣射箭在亞奧運舞台上再創巔峰。

在臺灣主辦頂級國際賽事,促進國際體育運動交流,並同步帶動國內運動賽會觀賞風氣,是教育部體育署重要政策方向。2019亞洲盃射箭賽第二站暨世界排名賽,採免費自由入場方式,體育署邀請喜愛射箭運動的朋友們,攜家帶眷到場觀賽,在地體驗精彩射箭賽事,並為所有選手們歡呼喝采、近距離體驗滿分箭的魅力。

未能到場的民眾,國立體育大學YOUTUBE頻道NTSUper也將於85日至6日提供現場直播服務,此外,體育署MOE Sports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5wcxYOm-RE )也會進行網路直播,歡迎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