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6

參與喪禮不慎跌入邊坡受傷|三星警馳騁協助救援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牛鬥派出所警員黃智偉本(7)20日擔服勤務時,於10時許接獲樂水村村長高信正通報,指出瑪崙社區瑪崙公墓下方產業道路,有民眾跌落道路山坡地傷勢嚴重急需救助,遂請求警方協助,渠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瞭解。



經黃員瞭解後發現,該名受傷民眾古華本欲前往瑪崙公墓參加部落居民喪禮,途中因一時未查路面高低差,不慎踉蹌從邊坡跌落下方10公尺之產業道路上,造成古民左眼撕裂傷、手腳挫傷及胸悶等傷勢嚴重,俟後黃員偕同消防救護人員在現場先將古民抬至平緩處並用擔架固定後,隨即以救護車緊急將古民送至羅東博愛醫院救護,事後古民家屬對於黃員熱心助人之義舉深表感謝,同時更大力讚賞警方及時行救之義行不愧是人民保母。

三星分局分局長林永勝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