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7/26

民眾山區車輛拋錨|三星警暖心協助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南山派出所警員林陳中元本(21)日擔服勤務時於1858分許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有民眾重型機車停靠路旁,疑似車輛拋錨需要協助,林陳員獲報前往瞭解狀況。瞭解後發現,民眾湯勤本欲騎乘重型機車遊訪宜蘭,未料車輛故障。


經林陳員檢視後,由於該車輛係為離合器及動力裝置機組件故障,致使車輛動力不足無法行駛,因而受困山區,當日適逢週休假日山區未有修車廠營業,身處偏遠山區求助無門,遂緊急請求向警方協助,林陳員知悉隨即主動幫忙聯繫三星地區機車修配業,終在是(21)21時許協助載運下山維修,林陳員事後仍不忘提醒車主騎乘遠途時要記得檢查車輛車況,以保行車安全,湯民對於警方熱心助人讚譽有加,並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提醒民眾外出旅遊時,應先檢查車輛之53水,注意輪胎胎壓與胎紋深度,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如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應先開啟警示燈或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的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