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2

螢火蟲電影院|8月2、3日 連映強檔國片《范保德》與《看不見的台灣》與您一同渡過美好夜晚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由文化部及臺南生活美學館共同舉辦的「螢火蟲電影院」,於6月中開跑至今,已在南部五縣市—嘉義、臺南、高雄、屏東及金門,巡迴放映超過一半的場次了,所到之處都引起當地社區熱烈回響。


周五、六兩天,將連續播映兩場,分別於2()晚上六點半在高雄旗山的大林里活動中心放映《范保德》;3()晚上六點半在臺南將軍的將庄金興宮放映《看不見的台灣》,兩部電影都是年度國片一時之選,佳評如潮,現場還有豐富獎品的摸彩及有獎徵答,熱鬧又有趣,千萬不要錯過喔!


臺灣知名導演蕭雅全第三部電影長片《范保德》,不僅榮獲第20屆台北電影節「最佳導演」、「最佳配樂」、「最佳美術設計」等殊榮,更由許多知名演員黃仲崑、傅孟柏等人領銜主演,卡司陣容堅強。劇中描述一趟尋父的冒險旅程,一次回不去的人生改變,非常值得一看。而《看不見的台灣》由林明謙導演所執導,該片關乎臺灣傳統信仰,是一部記述「神靈」之於心靈、生活樣態的紀錄片,拍攝題材新穎,讓大家透過電影,看到不一樣的台灣。兩場電影播映後,還有邀請專業影像工作者現場與民眾進行映後座談。
「螢火蟲電影院」於六月至九月巡迴南部五縣市,歡迎各位鄉親熱烈參與,一起在仲夏夜的星空下,欣賞臺灣優質國片,回味小時候看露天電影的樂趣。活動全程免費參加,如遇天候狀況不佳將改至室內場地,詳細活動資訊或異動情形,請上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網站及臉書,或加入「螢火蟲電影院」的臉書粉絲專頁,都可以隨時掌握放電影的最新消息喔!

螢火蟲電影院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hclacmovie/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官網:http://www.tncsec.gov.tw/home
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ncs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