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04

活靈活現之神將藝采|翁富珍水彩個展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活靈活現之神將藝采,翁富珍水彩個展,一個別開生面的個人畫展,84日至828日在國立台東生活美學館實驗藝廊展出,並於810日上午10時舉行開幕式,翁富珍以十年磨一劍的精神,將15年學習並浸淫水彩繪畫的成績,以神將系列為題材展現,敬邀各界蒞臨指導。(每星期二休館)


翁富珍,原本就對畫畫極為喜愛,103年從國立臺東大學專員退休,在一個機緣下跟隨江美惠老師學習水彩畫,經由江老師細心指導及鼓勵,學習渲染、創意等等技巧,繽紛的畫作填滿多樣化的退休生活。

此次「活靈活現──翁富珍水彩個展」為生平第一次的個展,以【八家將】、【寒單】等系列為畫作主題,用不同的水彩畫風,展現宗教的神祕色彩及豐富的藝術美學,讓社會大眾更接近欣賞特殊多樣臉譜及民俗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