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8/18

用愛維護美麗藍海 蘭陽潛水協會、噶瑪蘭救難協會及海巡攜手淨海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提升民眾對周遭海洋污染的重視,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一岸巡隊配合宜蘭縣蘭陽潛水協會及噶瑪蘭救難協會於818日假宜蘭縣頭城烏石港遊艇碼頭舉辦「海底淨灘暨海域安全宣導活動」淨海活動,第一岸巡隊為維護現場活動安全,派遣海巡人員、多功能巡緝艇實施安全戒護。

臺灣擁有大片藍色國土,海洋的教育刻不容緩,除了海洋生態保育外,更重要的是海洋環境的維護,此次淨海活動現場聚集了近50名協會人員及熱心公益的民眾,第一岸巡隊在勤務繁忙之餘,為確保活動能順利進行,派出安全警戒人員及多功能巡緝艇於現場守護民眾安全,並協助清理海洋廢棄垃圾。此次活動除留下滿滿汗水與回憶外,以此展現守護海洋的決心,減輕海洋垃圾對環境的負面影響,並提升國人對海洋環境保護之意識,使海洋能永續維持原有之風貌,讓後代子孫也能共享這一片美麗的海洋。
第一岸巡隊呼籲:民眾在欣賞美麗海岸風光的同時,別忘記將環保觀念帶入日常生活中,讓我們共同維護海洋環境與海岸風光,為海洋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若有發現任何需要救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報案專線」通報,海巡署獲報後將立即前往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