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09/06

2019秋日‧有影社區電影院|天涼好個秋,結伴看電影!

新聞中心/文化部訊
揮別炎熱夏日,迎來秋日微微涼風,讓我們攜家帶眷走出戶外,一起享受「秋日‧有影社區電影院」帶來的歡樂時光!由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秋日‧有影社區電影院」,為促進社區居民對電影美學的提升將於新竹縣新埔鎮及新竹市關帝廟兩個場地自96日起至1025日共放映六場的電影,期待讓電影在文化、教育、娛樂的影響力與功能深入社區,豐富文化及休閒生活,同時,藉由戶外的播映活動,讓鄉親回味戶外電影院的溫馨互動與懷舊體驗。


本系列活動共精挑四部近期經典名片,涵蓋國片、中日合作影片及美國電影,包括由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喜劇天王歐文威爾森首同台演出,全球暢銷小說改編,千萬讀者鼓掌感動淚推的《奇蹟男孩》。另一部好萊塢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則是由天才女星達科塔芬妮繼《他不笨,他是我爸爸》後又一動人新作,講述一名自閉症女孩在遭逢家庭巨變後,踏上改變她人生的一段旅程,故事溫馨感人。

國片的部分則是推出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同時獲得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大獎的《范保德》,敘述父親的秘密與時代的記憶,談論多數父子普遍的疏離和相似,發人省思的好片。另一國片則是由台日合作的《盛情款待》,講述的是設身處地為人著想的待客之道以及處世指南,電影中展現日本京都的人文美景,百年溫泉旅館的細膩溫厚質感,此片由日本女星田中麗奈、余貴美子,台灣潛力男星王柏傑共同溫情演出。


放映地點特別選擇新竹市關帝廟前廣場及位於新埔鎮的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前廣場,期待透過廟埕及老建築的場域氛圍,重溫懷舊的戶外電影院,活動並備有精美文創摸彩品,歡迎各地愛好電影的朋友踴躍參加!各場次放映時間與電影請上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網站https://www.nhclac.gov.tw 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