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0/16

迷途女子行走快車道險象環生|宜警即刻到場助返家團圓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警員吳書毅、范翕翔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110通報於宜蘭市蘭陽大橋北上快車道有女子在行走恐發生危險,警方獲報一路鳴笛迅速趕往現場,並於下橋處發現該名女子,經了解當事人為江○○(62年次),領有精神疾病重大傷病卡,為花蓮縣警局通報緊急協尋的失蹤人口,江女今日趁家人午休之際,從花蓮縣的住處離家,後搭乘火車一路北上到宜蘭縣羅東鎮下車,開始漫無目的地行走,直到行經蘭陽大橋時,因行走於內車道太過危險,才被經過的熱心民眾發現並向警方報案。


是日正逢國慶連假第一天,又於晚餐時間,車潮眾多且視線不佳,非常危險,警方擔心江女人身安危,當下開起警示燈並徒步陪同,護送江女到路旁的人行道上,經查為失蹤人口後,將其載返所並立即通知協尋人其曾姓丈夫來所。


曾民到所時表示太太患有精神疾病,午睡起床後沒有看見太太,立即出門找尋未果,便到花蓮縣吉安派出所報案請求緊急協尋,但仍沒有結果,直到晚間接獲警方通知尋獲其太太並確認平安無恙後,心急如焚的心情才得以放下,曾民對警方協助不勝感激,不斷讚揚警方之行為足堪人民保母之表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