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19/11/09

108年交通安全宣導暨親子健走闖關活動|健康.快樂.安全.與我同行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為加強民眾對交通安全的重視,宜蘭市公所特於今108119(星期六)上午9時假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舉辦「108年交通安全宣導暨親子健走闖關活動」。於活動現場大會服務區提供民眾領取闖關集戳卡,用健走步行方式至五道的闖關關卡進行各類的交通安全體驗,集滿戳章後,將闖關集戳卡至大會服務區兌換宣導品及摸彩券。在現場主舞台有交通安全宣導有獎徵答及摸彩抽獎,豐富的摸彩品及闖關內容,歡迎民眾相邀到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前廣場,參加這場極具教育意義的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宜蘭市公所在活動現場設有大卡車關卡(宣導卡車視野死角及內輪差,提醒民眾用路安全)、小綠人關卡(提醒用路人,過馬路安全,注意號誌秒數)、交安志工隊交通宣導、宜蘭道安宣導團交通宣導及用路人安全暨樂活健走,五道闖關關卡外;另本所政風室辦理反賄選影音及雲端反賄數位平台APP宣導、現場設置四季果滑滑梯、忠狗跳跳床及小丑先生現場發送造型氣球,藉此讓親子同樂參與,對交通安全加深印象,共度歡樂周末時光。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道路交通安全維繫除有賴全民對交通法規之遵守,更需要全體行人、駕駛人對於交通安全有駕駛道德與交通安全觀念,才能共同創造順暢且安全之道路交通環境。也希望藉由參加此活動讓大家瞭解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