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10

老翁險遭詐騙|宜警成功攔阻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分局新生所警員黃懷德、林世傑日前擔服1214時巡邏勤務,接獲大坡路郵局局員通報,稱有民眾疑似遭詐騙,需要協助。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經了解得知被害人吳姓(80)老翁,欲匯款新臺幣20萬元,至一名吳○○不明帳戶內,因郵局局員察覺有異,且見吳姓被害人神情緊張故通報警方,在警方關心詢問下得知,吳姓老翁接獲疑似詐騙(猜猜我是誰)自稱其侄子來電向其借款,該老翁不疑有他,誤信歹徒片面之詞,未加以查證,所幸局員主動查覺異狀通報警方,在警方耐心細述相關詐騙手法,及極力委婉勸說後,該吳姓老翁打消匯款念頭而成功攔阻詐騙。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南方澳地區長青食堂開辦(影音連結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畫展 藝境藝術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