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09

108學年度甲級HVL JHVL各隊戰力豐沛 六強共逐冠軍金盃

新聞中心/教育部訊
108學年度中等學校排球甲級聯賽總決賽310日至15日正式開打,國高中各6強冠軍爭霸賽於313日及315日激烈開戰,引發廣大熱潮且備受關注。總決賽將在臺北和平籃球館舉行,期盼各好手大展球技,爭奪佳績。

國中男生組由宜蘭礁溪國中、新北鶯歌國中、新北明德高中(國中部)、新北積穗國中、臺中潭秀國中及高雄福誠高中(國中部)晉級最終6強,其中去年甫奪下隊史首冠的礁溪國中,戰力不斷要來尋求二連霸;而明德高中(國中部)距離上次晉級決賽是95學年度,經13年後捲土重來,拿下6強決賽門票。女子組由臺北明湖國中、新北積穗國中、新北鶯歌國中、臺中雙十國中、高雄大寮國中及屏東新園國中共同角逐冠軍爭取至高榮譽,6強名單多與去年相同,值得鼓勵的是擠下衛冕軍的鶯歌國中,本屆男女生組攜手晉級最後階段,期盼一舉打出雙響炮。

高中男子組由臺北內湖高工、新北華僑高中、臺中豐原高商、雲林麥寮高中、臺南曾文農工及屏東屏榮高中共同搭上六強列車,其中豐原高商將持續寫下新歷史,挑戰史詩般的七連霸,但內湖高工也不讓衛冕軍連霸之路走得輕鬆,雙方本屆四度交手,內湖高工就三度取勝,氣勢相當高昂。女子組內湖高中在複賽五局大戰中力克東山高中,提前晉級四強;中山工商本屆大膽提前換血,更跌破眾人眼鏡,至今保持不敗之后。
為因應近期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高中體總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相關防護建議指引,全面提高場館內外的防疫措施,在不影響球員升學權益下,本賽事依原定時間、地點舉辦,惟避免室內群聚感染之風險,賽事期間嚴格執行相關防疫工作,在出入口裝設高科技紅外線體溫感測儀監控人員體溫,並聘請專門醫護人員進行專業的檢視,每日首場及最後一場比賽前後清潔場館,並由工作人員協助用酒精噴手消毒,洗手間配置洗手乳及擦手紙,每小時清潔消毒洗手間等等各種措施,確保參賽球隊安全無虞的比賽環境,足見高中體育總會維護球員健康與比賽權益之用心。

參與排球聯賽各隊選手曾接受大型國際賽事及企業聯賽的洗禮,更是磨練多年用心展望,整體強度難分軒輊,不到最後真正決戰之日,誰都無法把握能夠晉級冠軍賽拿下至高榮譽,也因此更為今年度賽事增添精采,球球出驚喜。

(109)FOX體育家族頻道依舊即時掌握各場賽事戰況,帶來場場精彩的電視轉播及網路直播,教育部體育署邀請熱愛排球的民眾一同感受刺激與熱血的HVL JHVL排球賽事,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為心中所屬球員加油。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財團法人台灣基督教福利會|南方澳地區長青食堂開辦(影音連結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畫展 藝境藝術空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