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06

身障民眾受困路旁|暖警協助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陳毅豪、李奇龍日前擔服巡邏勤務,途中見路旁一名民眾神情慌張,陳等2員立即趨前瞭解後得知,該名民眾因雙腿殘障行動不便,平日以輔助機車代步,豈料其輔助機車因不明原因故障,動彈不得無法返家,適逢228連續假期,鄰近修車廠未營業,陳等2員知悉其困境後,協助以巡邏車載送返家,家屬見該民平安欣喜不已,並進一步表示該民久出未歸家人擔心其狀況,如今見員警協同返家總算放下心中大石。

事後家屬對於警方主動積極關心、為民服務之精神,深表感謝。

三星警分局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