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23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推廣課程:親子桌遊樂記者會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星空多媒體工作室」於今年元月正式開始營運實體店面,提供民眾盡情體驗桌遊的舒適空間,四月份將在宜蘭市公所大力支持下,開辦免費親子桌遊育樂課程,課程中將可以體驗五種桌遊玩法,星空桌遊創辦人吳明興將帶領家長,運用桌遊作為器材,拉近情感,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並且分享如何透過桌遊成為孩子的玩伴,在過程中傾聽孩子的想法。

本次推廣課程共有四個場次,時間分別是41152每週六上午9點至12點,推廣課程全程免費,為維護雙方權益,報名需先收取保證金,以匯款方式支付,課程當天結束後退還現金,完成報名後若臨時不克參加,於課程開始五天前告知可全額退還,逾期若無正當理由將無法退還保證金,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KkjXLn,更多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星空桌遊育樂館」,或撥手機0920-001868吳先生詢問,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者盡速報名。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市長江聰淵表示,最近因應武漢肺炎的疫情,大家常常會待在家裡,如果有桌遊可以讓親子同樂,不只可以消磨時間,讓家人感情更好,寓教於樂,也能減少小朋友跟大人盯著電子產品螢幕的時間,保護靈魂之窗;宜蘭市公所的「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持續協助與輔導創業者,是產業開拓者與創業新手的避風港,更是宜蘭商業發展的孵化燈與加速器,透過各項講座培訓課程與行銷活動的交流及合作,活絡宜蘭在地創業環境,在創業的路上,讓我們踏穩步伐,一起想辦法!

歡迎有意創業或者有需要平台的創業者,與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接洽,進駐育成中心找到創業新方向,媒合相關資源,提高事業成功的機會。宜蘭市創新育成中心連絡電話:(03)936-8680,傳真:(03)935-9266,請洽吳小姐,或上官方網站:http://culturaltour.e-land.gov.tw/business_incubator_of_yilan_city/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