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13

民眾車輛陷沙灘|蘇澳波麗士熱心協助脫困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蘇澳分局南澳分駐所副所長吳慧孝、警員李清福、鄭子廣等3員,於日前凌晨獲報在南澳神秘沙灘有車輛受困,需要警方協助,吳等3員立即馳赴現場,發現梁姓民眾(87年次)駕駛自小客車,準備前往神秘沙灘看日出,因不熟路況,導致車輛陷入沙灘無法動彈,警方立即聯繫拖吊業者前來協助,順利將車輛移至安全地點,梁姓民眾對於警方即時協助,深表感謝。

蘇澳分局提醒民眾,常有遊客因不熟悉地形及路況駛入沙灘,導致輪胎深陷沙堆,遊客出遊時,務必注意所駕駛之道路狀況,切勿勉強駛入沙灘,民眾行車若是遇到任何困難,蘇澳波麗士都很樂意提供協助。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影音新聞|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