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17

天氣劇變老嫗雙腳疼痛難耐|暖警協助平安返家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三星分局大隱派出所警員陳毅豪日前擔服交通稽查勤務,於三星路及中山路口見一名老嫗行動緩慢疑似不便行走,陳員見狀立即趨前瞭解關心。經瞭解後得知,該名老嫗年事已高,子女均在外工作,平日與年老丈夫相互陪伴。因近日天氣狀況不穩,氣溫突然驟降,身體及膝蓋感到不適,行走時雙腳備感疼痛難耐,舉步維艱,所幸陳員即時出現、關心,並協助載老嫗返家。

事後老嫗對於警方主動積極關心、為民服務之精神,深表感謝,渠並進一步向陳員表示對於警察的印象還停留在日據時期的刻板印象,對於此次警察親民的作為,備感窩心且印象深刻。

三星警分局表示警察是最貼近民眾的公務員,為民服務更是工作重點之一,除此也呼籲同仁要發揮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處理看待,讓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與關懷,唯有如此才能樹立警察親民愛民的良好形象。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