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3/07

五結鄉農會捐贈救護車|百年老店,造福鄉梓(影音連結)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五結鄉農會為慶祝創會一百週年於今(7)日上午750分在農會前廣場舉行創會百年週年慶系列活動,活動中舉行救護車捐贈儀式,並由林姿妙縣長代表受贈。五結鄉農會創立於民國939日,至今已創會100週年,自創會以來即不斷的求新求變,並致力於在地農業的輔導、協助、推廣,更是時時刻刻惦記著促進五結的地方發展。

農會在百週年慶活動中捐贈了各種物資回饋鄉梓,更捐救護車一輛共襄盛舉,本車要價約300萬元,車上配備一應俱全,並指定五結消防分隊使用服務在地民眾,期望能讓五結在地鄉民能享有更高品質的緊急醫療救護。

縣長林姿妙表示,由衷感謝五結鄉農會這次的捐贈,及平常為五結鄉在地發展的奉獻,政府的資源有限,民眾的愛心無窮,本次捐贈期望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形成一個正能量循環,希望各界善心人士熱心公益,共同為提升消防人員火災搶救、緊急救護效能及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而努力,拼出宜蘭好生活。
五結消防分隊每年救護案件上千件,使用量龐大導致救護車容易耗損,每輛救護車壽命僅有510年,汰換快速,多虧五結鄉農會的捐贈,不只讓在地的民眾能有更好的救護資源,更能造福來五結遊玩的各地遊客,也讓辛苦的消防人員的安全多一分保障,本次捐贈的效益不勝枚舉。此善行義舉實在值得社會大眾敬佩與效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