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1

雲端發票「宅在家˙安心捐」好禮多多等您來換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為推廣捐贈雲端發票愛心做公益及配合防疫措施,自即日起至109522日止,舉辦雲端發票「宅在家˙安心捐」積點換好禮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該局表示,本次活動採線上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好禮方式進行,民眾於活動網頁登入後,點選我的帳號,輸入手機條碼、手機號碼及驗證碼後,即可成為會員,並以手機條碼捐贈雲端發票(每張發票限金額10元以上)1張發票累積1點,按累積點數可兌換不同等值宣導品。本次活動時間至522日截止,請參加民眾注意兌換時效,以免逾期無法兌換。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另外,有興趣參加而無手機條碼者,請趕快下載「統一發票兌獎APP」,即可自行申辦手機條碼,方便又快速!相關詳情請至該局網站(http://www.iltb.gov.tw)首頁-活動公告查詢,或請撥打03-9325101110-114,或該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396969洽詢。

該局提醒,109年使用牌照稅已經開徵了,民眾請於4月底前完成繳納,早繳早安心,防疫期間繳稅免出門,在家繳稅有4招任君選擇:1、網路繳稅。2、行動支付APP 3、電話語音繳稅。4、活期/活儲帳戶轉帳,同時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