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07

防疫口罩多一層|武漢肺炎不來找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本市里鄰長為本市第一線民政人員,為推展市政里鄰長們需要在基層與民眾長時間且近距離地接觸,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的現在,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今捐出520口罩套,以體貼及保護本市里鄰長為推展民政工作的辛勞及付出。

代表會主席林智勇說,在現疫情蔓延的現在口罩一罩難求,在口罩套上口罩套可以水洗且重覆使用,能延長口罩使用壽命,希望能增加里鄰長健康保護力。在防疫口罩上多一層,讓武漢肺炎不來找。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宜蘭市長江聰淵說,感謝代表會主席關心里鄰長的健康,讓里鄰長的口罩效期延長。這次民政系體中里長及里幹事擔任防疫重要的角色,需負責居家檢疫的工作,工作包含送居家檢疫通知書、防疫手機、檢疫安心包到居家檢疫的個案家裏,甚至居家檢疫關懷個案手機告警簡訊告警時,也要陪同警察人員至個案家確認個案是否離家,在抗疫期間工作可以說是十分的辛勞,希望主席捐贈的這些口罩讓大家能安心抗疫,順利渡過這次武漢肺炎疫情。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