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07

全球染疫破百萬|宜警超前部署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清明節連假期間全台人口大量流動,此群聚現象恐造成防疫缺口,致感染風險加劇,為貫徹縣政府的防疫決心,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局長謝進賢要求嚴格實施警察局入出管制,以縣民及同仁之健康與安全作為出發點,共同守護宜蘭家園。

日前,警察局已對人員進出大門全面設置管制,並逐一實施體溫量測及手部清潔消毒,對於未配戴口罩進入警察局之民眾會予以柔性勸導;為提升防疫能量,即日起民眾如欲進出警察局,皆需配合戴上口罩,以避免出現防疫破口,如遇體溫過高及未依規定配戴口罩之民眾,將不予開放進入警察局;提醒欲至警察局申辦警察刑事紀錄證明(俗稱:良民證)之民眾務必注意上述規定。
外事科科長葉佳紘表示:「大多數進入警察局之民眾是為申請良民證而來,在此希望民眾申辦良民證前,先當個配合防疫工作的好良民,大家共同為防疫做出努力,才能打造民眾安心的辦證環境」。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局長謝進賢指出:「身為執法人員,我們應當以身作則」,除了對於民眾出入警察局實施嚴格管制外,對於同仁及其親友出入警察局亦會嚴格要求配戴口罩;此外,為響應縣府及中央防疫作為,警察局亦積極整備第二、第三辦公室,並已提前完成人員、硬體設備部署之模擬演練。
局長呼籲防疫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每個人都是防疫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環,警察局也會持續加強防止居家隔離(檢疫)對象擅離住居所,以杜絕防疫隱憂,有效維護縣民健康,淨化宜蘭家園。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