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24

民間挺防疫|獅子會捐物資 守護第一線安全

新聞中心/內政部訊
疫情日益嚴峻,內政部長徐國勇邀請民間攜手共同防疫,於(23)日再獲回響,國際獅子會300-C3區及獅友們捐贈茶樹酒精乾洗手噴霧1萬瓶、護目鏡1,200組、防護手套1萬隻等,總值超過200萬元的防疫物資,讓辛苦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更多一分保障,共同守護國人安全。

徐國勇表示,自己也曾擔任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也是獅友,在防疫艱難時刻,為守護辛苦的第一線人員安全,特別號召獅友們響應,短時間募得大量防疫物資,獅友們以實際行動,支持政府防疫工作,讓第一線人員相當感動。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徐國勇也提到,警察、消防、移民及空勤等許多同仁,都是站在防疫第一線的人員,例如:警察全力支援防疫工作,如果有居家隔離或檢疫的民眾失聯,警政單位會立刻投入,用「重大刑案規格協尋」,積極防堵任何防疫破口,還須肩負面臨遭傳染風險的心理壓力,非常辛苦。
這次疫情,讓我們再次看到國人的團結,無論是醫療人員、口罩國家隊、內政部的同仁、或是民間默默贊助的企業團體等,許多民眾都想為防疫盡份力,大家都是無名的抗疫英雄,串起臺灣最堅強的防疫陣線。

今日的捐贈儀式於內政部舉行,儀式簡單隆重,與會人員包括內政部長徐國勇、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許雪珠、榮譽副總監張文彥、溪湖等多個獅子會會長及獅友、內政部各單位一級主管等。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