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燈製作

※防範 黴漿菌、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勤洗手、戴口罩,避免感染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2020/04/18

通勤鄉親福音 溪南共乘點再添一處|羅東共乘停車場新建工程開工

記者陳仁宗/宜蘭縣報導
繼礁溪共乘停車場完工啟用,溪南地區通勤鄉親期盼的羅東共乘停車場也在於(17)日動工,縣長林姿妙除感謝施工團隊辛勞,也提醒鄉親在共乘時應落實戴口罩、避交談等防疫措施,以保護大家的健康。 

雪山隧道開通以來,國道五號成為往返宜蘭台北間交通主幹,不少縣民於台北通勤上班,宜蘭縣政府為協助解決縣民共乘時的停車問題,新設羅東共乘停車場,將提供小型車76席、機車48席停車位,預計今年7月完工,總經費400萬元。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縣府交通處指出,這次不只新設羅東共乘停車場,今年內更預計完成新()建五結機車共乘停車場,提供105席機車停車位,讓溪南鄉親有更充足的停車空間,共乘據點更加綿密。

縣府交通處表示,為有效紓解國道五號車流,同時便利部分想要透過共乘來節省荷包支出的通勤縣民,98年起陸續於國道五號高速公路橋下闢建頭城、礁溪、壯圍、宜蘭、五結及冬山共6處共乘停車場,共提供336席小型車停車位及438席機車停車位。

縣府交通處最後提醒共乘縣民,疫情期間仍請務必配合落實相關防疫措施,掌握共乘對象資料、上車前作好自主健康管理,勤洗手、量體溫,如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應避免共乘,並建議共乘者在車內密閉空間,最好配戴口罩,維護自身與他人的健康。


※蘭陽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
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  蘭陽新聞網報導

網路攝影展|王金雪攝影作品

網路攝影展|邱瑞慎攝影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